返回主站|保存桌面
1级品牌

InterApp

阀门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INTERAPP WPCV系列金属阀体对片提升止回阀
INTERAPP WPCV系列金属阀体对片提升止回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INTERAPP WPCV系列金属阀体对片提升止回阀 
品牌: interapp
最小起订量: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13 16:44
 
详细信息
孙经理
QQ:2335451726 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手机:18510570918
电话:010-64714988-197
传真:010-84786709-667
邮件:sales96@handelsen.cn
孙粗邮箱:sales96@handelsen.cn电话:010-64714988-197 孙粗微信二维码
InterApp 自1969年以来是一家国际公司。
InterApp 很早就开始在瑞士开发和生产InterApp 设计的第一台蝶阀。为了满足高需求,InterApp 在西班牙开设了另一个生产基地。随着InterApp 在奥地利和意大利开设的第一家分支机构,奠定了国际扩张的基石。

 
InterApp 止回阀
 
InterApp FPCV 金属阀体止回阀
FPCV 止回阀,带法兰端,用于苛刻的腐蚀性和有毒应用。
该产品适用于标准 DIN PN 10/16 和 ANSI 150。
 
InterApp WPCV 金属阀体止回阀
对片提升阀止回阀
WPCV止回阀具有弹簧辅助提升阀芯和坚固的设计,适用于广泛的过程应用。PFA、PTFE 和哈氏合金适用于所有接液部件,可确保长、高循环性能。该产品适用于标准 DIN PN 10/16 和 ANSI 150。
 
InterApp EC7 disco 金属主体止回阀
DN 15-300
disco 止回阀适用于工业范围内的液体和气体,以及对材料要求更高的系统。不适用于含有固体成分的介质。
 
InterApp .RM disco 金属主体止回阀
倾斜盘式止回阀
DN 40-900 金属密封止回阀,带斜阀座角,适用于一般工业服务应用。
 
InterApp Rhea 旋启式金属阀体止回阀
DN 32-700,用于根据 DIN 直接安装在法兰之间。无需维护。用于工业范围内的液体和气体,一般服务,水处理。不适用于含有固体成分的介质。
 
InterApp STCV 旋启式金属阀体止回阀
DN 100-300
STCV是一种高完整性模制晶圆旋启式止回阀,具有完全封装的一体式盘/铰链组件,可确保长时间免维护服务。适用于各种化学工艺条件。该产品适用于标准 DIN PN 10/16 和 ANSI 150。
 
InterApp ECV 双板金属主体止回阀
DN 50-600,带橡胶座的 DUO 止回阀
 
InterApp Neptunia 双板金属主体止回阀
DN 50-600
DUO 止回阀,用于根据 DIN 直接安装在法兰之间。无需维护。用于工业范围内的液体和气体,一般服务,水处理。不适用于含有固体成分的介质。提供无固定器设计,适用于高压和高温。
 
InterApp TLBC 球形金属主体止回阀
衬里球形止回阀
全通径PFA内衬球形止回阀,带法兰端和3件式阀体,适用于腐蚀性应用。
止回阀